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这几天瑞星全功能软件无法升级 (急)
fanyce - 2008-11-10 22:09:00

这几天

瑞星全功能软件无法升级  (

      从11月5日起,就一直升级就提示已经是最新版本,不需要升级!如下:

               


      而我今天用卡卡扫描系统漏洞,却提示瑞星已经过期,需要升级 。如下:

                     


        而我安装了  瑞星全功能软件。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速度解决,急!!谢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QQDownload 1.7; MAXTHON 2.0)
fanyce - 2008-11-10 22:23:00
:default4: 真的很急,请速度解决。论坛说这是没有问题的。我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瑞星工程师12 - 2008-11-11 10:01:00
09测试版当前最新版本是21.15.35,病毒库版本21.02.22
09版主要测试的是功能、稳定性,病毒库与08版不同步,不一定是最新版本的
huayunfeiwu - 2008-11-11 10:52:00
要考虑到参加测试的朋友们不太可能有闲置的电脑了参与测试,不能升级病毒库,对于一台电脑的安全性能,毫无疑问是下降的。应该考虑参加测试的朋友们热情,在测试的过程中,维护好参与公测的朋友们的正当权益,而不能在测试公告中有了一句“自己负责”,而不管不顾。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是不应该的。一个星期不能升级,大家都会有疑虑,不放心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瑞星全功能软件无法升级 (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