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使用全功能版后,浏览器无法使用
优雅 - 2008-11-9 12:57:00
请您按照模板格式提交相关信息: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SP3,补丁全打
浏览器及版本:世界之窗,IE6.0
瑞星软件版本:全功能版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怀疑与其他软件存在兼容性问题时必填
问题现象:安装全功能版后,发展不能使用浏览器,安装卡卡后,打开卡卡的界面,一点扫描就自动关闭。经常出现内存不能为Read的提示。Bittoment 、QQ都不能启动。卸载全功能版后,问题解除。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必填
问题能否复现:必现(必现/经常/偶尔)
如有能够破坏瑞星软件的病毒样本、怀疑误报的文件、发生蓝屏后的内存转储文件等,请您将其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CNCDialer;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优雅 - 2008-11-9 12:58:00
照例,自己先顶,等版主出来解答。
piao2008 - 2008-11-9 13:00:00
杀毒软件的版本是多少?
瑞星工程师12 - 2008-11-10 13:32:00
请您提供杀毒软件版本,不能使用浏览器、Bittoment 、QQ等软件的现象,谢谢
优雅 - 2008-11-10 18:26:00
杀软是瑞星的2009全功能版。不能使用这些软件的现象,主要是打开后就关闭。比如浏览器,我打开后,没有反应,再点收藏夹什么的,就自动关闭了。BT和QQ都是提示你的软件有问题,然后叫你发送错误报告。而卸载杀软后,这些问题都没有了
睡鼠宝宝 - 2008-11-10 22:56:00
不用删除2009全功能,直接关闭所有监控就可以了,我也是一样的问题,正在考虑要不要索性删掉不用了...真是自找麻烦
优雅 - 2008-11-11 18:20:00
回楼上,你还好,我关闭监控还是不行,没法才删除了
优雅 - 2008-11-12 9:06:00
版主不出来说明一下情况吗?2009全功能版还能用不,这种情况如何解决啊
瑞星工程师19 - 2008-11-12 9:17:00
您的情况我们以了解,请您提供当时瑞星全功能的版本,瑞星全功能版本可通过打开瑞星全功能软件-帮助-关于瑞星查到。
同时请提供无法使用的软件名称以及详细版本是多少,以便我们检查。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使用全功能版后,浏览器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