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原帖已删除
何旭鑫,何旭鑫! - 2008-10-25 14:48:00
原帖已删除
K歌 - 2008-10-25 14:56:00
解决方法:
1.可以尝试从瑞星杀毒软件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Rising\Rav(这是默认安装的,根据自己情况而定)下找到downloads这个文件夹,并删除,重新升级。如果还有问题,卸载杀毒软件,卸载时选择删除安装目录,重新安装,再尝试升级。

2、点开始/运行,输入%temp%后,把temp下的文件尽量全部删除,再尝试升级;

3、打开杀毒软件/设置/网络设置,如果网络设置选择的是第一项,切换到第二项(反之切换到第一项),确定后尝试升级。


如果还不行:

卸载瑞星,09公测说明中已重新提供了安装包: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546106.aspx 请重新下载,安装升级。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帖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