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2009瑞星防火墙与KC网络电话冲突
娃娃土豆 - 2008-10-21 16:51:00
请您按照模板格式提交相关信息: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GHost XP系统SP3,补丁情况:使用2008防火墙扫描,已经全部打上。

浏览器及版本:IE7.0

瑞星软件版本:瑞星杀毒2008 20.67.10  。瑞星防火墙2009安装版本,未升级。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KC网络电话最新版本

问题现象:在使用KC网络电话拨打电话的时候,出现蓝屏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删除2008瑞星防火墙,从新启动,安装2009防火墙,未升级,使用KC拨打电话,出现蓝屏

问题能否复现:使用2次,出现2次蓝屏,之后卸载2009瑞星防火墙,在使用的KC的时候,没有出现蓝屏

如有能够破坏瑞星软件的病毒样本、怀疑误报的文件、发生蓝屏后的内存转储文件等,请您将其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太阳神车 - 2008-10-21 16:54:00
您的问题已经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瑞星工程师13 - 2008-10-22 8:45:00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写入调试信息,核心内存转储,确定。

请在论坛此地址下载新的防火墙重新安装
http://download.rising.com.cn/for_down/ceshi/080916/Rfw.exe

重装后先升级到最新版本。如果再次出现蓝屏,请您提供c:\windows\minidump\文件下的文件,要日期最新的这个。如果文件小于1M 那么将文件上传到论坛上来,如果大于1M,请按照以下方法提交:
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546972.aspx

同时需要您提供KC软件的下载地址,详细版本信息。

感谢您的支持与反馈。
1
查看完整版本: 2009瑞星防火墙与KC网络电话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