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给RFW2009(测试版)的建议
qalter - 2008-10-11 20:25:00
:default54: 近日,听说瑞星RFW2009(测试版)出来了,于是便下载下来试用:default6: 。下载完毕后,想起旧版本(2008)尚未卸载(我用的是绝对的正版),于是便先去卸载。但是已经不小心运行了安装程序。正准备将安装程序关闭,忽然看见安装程序直接变成了“升级程序”,于是我便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懒得再去卸载了,就让升级继续下去。升级完毕以后,程序提示要重启,便按了“是(&Y)“。但是系统突然提示:svchost.exe出现错误,差点连机都关不了。重启后,再关机,却发现无论如何也关不了(包括待机、重启、注销、切换用户也不行)。
另外,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还存在以下问题:
(1)能最大化、最小化与正常状态,但不能调整窗体大小(即将鼠标移到窗体边缘无[img]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user/桌面/新建%20BMP%20图像%20(3).bmp[/img])
(2)选项卡(即工作状态、系统信息这些按钮)等之间的切换非常缓慢。
(3)系统托盘图标比较难看。(图标看上去像是16色的)
(4)最大化、最小化时窗体会闪烁,这给华丽的界面带来了瑕疵。
(5)启动、退出防火墙最好有些视觉效果。
(6)升级成RFW2009(测试版)以后,电脑的速度明显下降了。
希望瑞星能积极改正问题:default54: 。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瑞星工程师19 - 2008-10-11 21:09:00
感谢楼主提出的宝贵意见,问题已经收集。
1
查看完整版本: 给RFW2009(测试版)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