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自动放行程序太自信了
jidan - 2008-10-9 23:20:00
自动放行进程太自信了如桌面进程[exporer.exe]从某中情况来说它没必要连接上网的,只有病毒才行利用此进程达到目地。所以说虽然是系统进程,也不要放行才是,因为他用不着上英特网。我只是举的其中的一个例子。
我虽然很喜欢瑞星公司的软件,不过惭愧基本上用不是正版。出了测试版我想想有什么新的功能,找出一些问题,让国产软件发杨光大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2.0.50727)
瑞星工程师19 - 2008-10-10 8:12:00
感谢楼主的支持,您提交的问题已经上报,请继续关注瑞星~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动放行程序太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