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升级问题
冷梦蓝 - 2008-10-9 15:51:00
我一直都在使用着瑞星杀毒软件,现在也在做着瑞星的技术服务。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感觉就是瑞星的升级文件都太大,升级所花的时候都太长了。这一点个人感觉非常不好,也曾有客户提过这个,但是也没有办法。09的公测出来了,我也试用了感觉更新时间更长了,这么长时间的更新相当不好,有没有办法把更新时间缩短一点。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2.0)
帅哥阿福 - 2008-10-9 15:56:00
楼主在升级时选择仅升级病毒库,需要下载的文件会小一些。
不过建议还是完全升级,否则杀毒引擎是不能随着升级一起升级的。
瑞星工程师13 - 2008-10-10 9:07:00
这个主要看更新内容的多少和网络速度而定,有时升级的病毒库文件较多,组件文件较多,或者网络传输不通畅时,都会导致时间会很长。

09这方面我们已经做出了改进,通过新的方法合成病毒库,这样升级速度会加快,测试期间由于每天要更新部分有问题的组件,所以测试期间的更新文件都很大,正式版推出后,升级速度会有改观。
1
查看完整版本: 升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