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改进建议
shulun743 - 2008-10-8 19:37:00
瑞星防火墙一直一来都是防御能力非常强的。瑞星防火墙2009除了融入“云安全”的计划以外,防御能力也更加强大。瑞星2009防火墙已经拥有了某些防水墙的能力,但是它碰到的问题和HIPS系统加固一样用户面对防火墙弹出的交互对话时用户如何分辨那些可以放心那些不可以,虽然瑞星的防火墙对话框可以显示DLL等的签名是否认证,但是要想用户通过这个来分析和判断是否放行程序的对外链接显然不现实(FF等很多程序都无法识别签名)。换句话说2009防火墙虽然具备某些防水墙的功能但是它的安全性提高只是在理论层面上,因为只有用户能合理准确放行或拒绝这些对外链接理论上的安全才会发挥现实的作用。




      我的设置勾选了自动放行签名文件!!!!
  希望瑞星能像江民2009一样自动处理可以行为!!!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WPS; baiduds; InfoPath.1; .NET CLR 2.0.50727; MAXTHON 2.0)
瑞星工程师19 - 2008-10-8 20:19:00
您的意见我们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