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访问网页出现错误
辉煌の小狂 - 2008-10-5 20:09:00
请您按照模板格式提交相关信息: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xp sp2 截止到10月5日所有微软补丁已经安装 ¨_f

浏览器及版本:IE7 ¨_

瑞星软件版本:防火墙2009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没有
问题现象:没装09之前上耍家是正常的,但装了09之后耍家网页就成图上的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正常登陆耍家网页
问题能否复现:经常(必现/经常/偶尔)
如有能够破坏瑞星软件的病毒样本、怀疑误报的文件、发生蓝屏后的内存转储文件等,请您将其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辉煌の小狂 - 2008-10-5 20:19:00
解决了,问了一下朋友,叫他们也去了这个网,也出现这个问题,原来不是防火墙的问题,是网页的问题,现在防火墙出现许多问题,我误认为这也是防火墙的问题了
辉煌の小狂 - 2008-10-5 20:20:00
真是虚惊一场啊:default6: :default6:
瑞星工程师13 - 2008-10-6 9:26:00
呵呵 ,感谢您对我们产品的关注及测试,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1
查看完整版本: 访问网页出现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