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蓝屏问题--较为严重(4楼有新现象)
Januaryhe - 2008-9-27 10:52:00
请您按照模板格式提交相关信息: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Windows Server 2003 DataCenter Edition,sp2
浏览器及版本:ie6(部分应用需要)
瑞星软件版本:RiSing 2009 个人防火墙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是否与我有两个网卡有关
问题现象:安装完个人防火墙2009,登陆后必蓝屏,安全模式删除个人防火墙2009,问题消除。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之前安装的是企业版的,看到有公测,就只装了杀毒2009,与原来的网络防火墙个人版2008,还是一切正常,用了几天发现没有问题,还找出来了一些企业版从来未报的病毒,觉得还不错,就御载网络防火墙2008,安装还在公测的个人防火墙2009,安装完个人防火墙2009,还升了级,都正常,后来电脑重启后,就蓝屏了。
问题能否复现:必现
如有能够破坏瑞星软件的病毒样本、怀疑误报的文件、发生蓝屏后的内存转储文件等,请您将其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我已将memory.dump上传,地址:http://www.91files.com/?GOGQCGA8GT95Y24QFKIA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2; Data Center; SV1; .NET CLR 1.1.432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04506.30; .NET CLR 3.0.04506.648)
瑞星工程师13 - 2008-9-27 11:13:00
我们会及时分析测试您上报的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反馈。
Januaryhe - 2008-10-7 16:37:00
根据我本人的一次意外使用,发现这个问题主要是rising有自己的rfwarp技术,与我原来安装的360的局域网arp拦截软件冲突了,我把360的arp拦截软件卸载了就正常了,不过360的arp拦截可以清楚地知道发病机器的ip地址,从而可以迅速排查问题,这个对网络管理非常有效,rising的只通知有冲突,看日志才查的到发病及其的mac,再通过mac去与以前登记的ip与mac记录表来查,再确定到底是那台机器有问题,不太方便,要是这个对照表未及时更新就更麻烦了,建议将发病机器的ip地址也列出来。
Januaryhe - 2008-10-10 9:37:00
今天发现开机后有蓝屏了,但是再次重启有好了。以下为dump地址http://www.91files.com/?7HGFKNFNAMFOZGPMQRFR
瑞星工程师19 - 2008-10-13 10:14:00
您的问题我们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蓝屏问题--较为严重(4楼有新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