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下载的瑞星杀毒软件才装了一天怎么就过期了
9898546 - 2008-9-26 1:48:00
升级不了
安装监控还能起作用嘛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瑞星工程师13 - 2008-9-26 9:02:00
检查系统日期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更改后,卸载杀毒软件重新安装。
注意:
提示过期  是杀毒软件提示过期,还是windows安全中心提示过期
如果是windows安全中心提示,那么仅仅是表明杀毒软件最近没升级,点击软件升级进行升级就可以了。升级遇到问题,请提供升级时的具体报错信息。
如果是杀毒软件提示过期,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先操作一下。

如果出现系统时间正确,但是杀毒软件升级时提示过期,要求激活。
请及时联系我们。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载的瑞星杀毒软件才装了一天怎么就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