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瑞星是否能发送错误报告协助完善自己
weiyi75 - 2008-9-20 14:05:00
今天看电影,系统卡住,不知是文件监控算法不行还是什么,许久才能关闭电影片,是用暴风放的。然后一程序崩溃,弹出一全英文MsgBox提示,里面含瑞星的信息rsing,检查发现防火墙图标没了,看来崩溃了。

许多程序都含错误报告,如Internet Explorer,Flashget等,会生成一份错误报告,用户上传给软件作者分析处理,不知瑞星有没这个报告或是隐藏处理了。

如果有错误报告,相信瑞星用户都会举手之劳配合的。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QQDownload 1.7; .NET CLR 2.0.50727; MAXTHON 2.0)
瑞星工程师19 - 2008-9-20 14:20:00
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已收集您的提议
weiyi75 - 2008-9-23 21:38:00
看到2008版本已经具备此功能,应该继承。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是否能发送错误报告协助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