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无法升级防火墙
zhhgameboy - 2008-9-20 10:29:00
请您按照模板格式提交相关信息: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XP SP3
浏览器及版本:IE7
瑞星软件版本:2009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怀疑与其他软件存在兼容性问题时必填
问题现象:下载升级必须文件失败,请换其他时间尝试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必填
问题能否复现:必现
如有能够破坏瑞星软件的病毒样本、怀疑误报的文件、发生蓝屏后的内存转储文件等,请您将其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InfoPath.2; .NET CLR 2.0.50727; MAXTHON 2.0)
瑞星工程师19 - 2008-9-20 10:31:00
解决方法:

1.从瑞星杀毒软件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Rising\Rav(这是默认安装的,根据自己情况而定)下找到downloads这个文件夹,并删除,重新升级。如果还有问题,卸载杀毒软件,卸载时选择删除安装目录,重新安装,再尝试升级。

2、点开始/运行,输入%temp%后,把temp下的文件尽量全部删除,再尝试升级。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法升级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