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瑞星个人防火墙占用内存太大
熔今铸古 - 2008-9-20 0:18:00
瑞星个人防火墙占用内存太大,自从安装之后,打开我的电脑速度明显变慢,我查看了内存占用的也比较大。感觉计算机猛然变得慢了许多。经过卸载anzh安装2008后机子恢复到以前状况。之后又重新安装2009发现故障依旧。升级之后依然。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熔今铸古 - 2008-9-20 0:25:00
不过发现2009的功能比以前强大了许多,好多网页2008下打开完全正常,而在2009下拦截了许多网马群。
瑞星工程师13 - 2008-9-22 15:08:00
感谢您的支持与反馈,我们会尽力减少瑞星产品对系统资源的消耗,
但是由于增加的功能等原因,系统资源的占用比例可能仍达不到您的要求,我们会尽力改进。
softone - 2008-9-22 19:07:00
Rfw 2008可以设置到只有2个进程,Rfw 2009多了rsnetsvr.exe,rstray.exe,ravtask.exe,CCenter.exe,

瑞星Rfw 2009的进程突飞猛进,连RFW 2008没有的CCenter.exe,RavTask.exe也加上了,网址过滤 禁止了好似不能保存

无论Rfw要做什么外星功能,但要提供个设置去掉rsnetsvr.exe,rstray.exe,ravtask.exe,CCenter.exe,最好安装时就不要装上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个人防火墙占用内存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