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频繁崩溃(附dump file)
54605355 - 2008-9-19 23:09:00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XP SP3
浏览器及版本:IE7
瑞星软件版本:21.00
问题现象:频繁崩溃,出现下图提示,随后通知区域的防火墙图标消失,再过一会儿系统蓝屏。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据初步观察,好像第一次运行不在访问规则中的程序时容易出现这个情况。(开启了模块访问检查)
问题能否复现:经常

另外,尝试多次也无法升级,总提示获取升级文件失败。
弹出的模块访问检查对话框经常要点好几下才能消失,好像是对同一文件的访问请求同时弹出了多个对话框。


附上两次崩溃的dump文件。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NET CLR 2.0.50727)

附件: crash.rar

附件: crash2.rar
瑞星工程师19 - 2008-9-20 8:58:00
感谢楼主的支持,您提交的问题以及样本已经上报,请继续关注瑞星~: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频繁崩溃(附dump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