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已经禁止访问网络怎么还监听端口
weiyi75 - 2008-9-19 17:13:00
请您按照模板格式提交相关信息: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必填
浏览器及版本:必填
瑞星软件版本:必填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怀疑与其他软件存在兼容性问题时必填
问题现象:必填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必填
问题能否复现:必填(必现/经常/偶尔)
如有能够破坏瑞星软件的病毒样本、怀疑误报的文件、发生蓝屏后的内存转储文件等,请您将其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已建立规则



拒绝暴风任何网络活动,但怎么还看见建立了upd监听?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QQDownload 1.7; .NET CLR 2.0.50727; MAXTHON 2.0)

附件: 未命名.jpg
瑞星工程师14 - 2008-9-19 17:26:00
暴风程序开启了本地端口,但是防火墙会拦截它访问网络,所以不会产生网络活动。
weiyi75 - 2008-9-19 17:35:00
能不能进一步不允许监听端口,从底层斩断它。
瑞星工程师13 - 2008-9-22 14:23:00
这种端口都是软件本身设定好的 安装后会通过这个端口去访问网络,或者是软件安装时,系统随机分配的。
如qq的4000端口。
防火墙所做的是禁止数据通过端口进出,而不是去阻止分配这些端口。
weiyi75 - 2008-9-22 15:02:00
tcp/ip就是一个线程连接,是可以端开终止的,upd方式还没见过能处理的,谢谢回答,就是可惜浪费了这几个upd端口号。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经禁止访问网络怎么还监听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