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关于网络安全页和升级进程框
ch_builder - 2008-9-19 11:19:00
1)这是我第三次我反映了把网络安全页中的问题,本次升级没有要求重起,可能是版本内调整,但升级后网络安全页的所有选项又全都是禁止了,升级前全都打开了,不会每升一次级就再重新全打开一次吧:)
2)这次打开后,QQ最先掉线,然后是飞信,最后是MSN;此前版本QQ重来都没掉会线,当然再把MSN、QQ、飞信登录后就不会掉线了。
3)升级进程框为什么不也美化一下呢?这个难吗?为什么还用以前的?应该保持整体风格一致,并且只是一个框,加点美工就能做到的事情,这样的细节有时很重要。
4)防火墙21.01.30;QQ2008 Beta2(8.0.834.202),这个没有掉线,是从腾讯主页上下的;MSN2008(builder8.5.1302.1018),这是MSN主页上下的;飞信2008 3.2.0540,同样是从飞信主页上下的。在防火墙规则中已经允许MSN、QQ、飞信通过。

希望:我喜欢瑞星,为了她我当了“小白鼠”,但真心的希望瑞星能切实听到,听到我们试验者的真心话,并做出及时改正,否则这个公测还有什么意义?我们提我们的,你们做你们的,那就不如“闭门造车”了,每次反馈后都希望下次升级时看到已修正,但却总是失望,无语中……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QQDownload 1.7; WPS; InfoPath.2; CIBA)
瑞星工程师13 - 2008-9-22 14:01:00
您好,十分感谢您的测试及反馈。您的问题我们已经在分析解决中,因为问题的复杂性及原因不确定性,有些问题不能及时的升级解决。请您谅解。
在公测中,每位用户反馈的问题,我们都会认真对待。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网络安全页和升级进程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