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功能实用性建议
V炙天使V - 2008-9-19 1:31:00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XP SP3  升级至9月更新
        浏览器及版本:世界之窗
        瑞星软件版本:2009测试版,21.01.30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
        问题现象:暂无问题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
        问题能否复现:

        相关附件:

建议一:
默认安装的安全级别为“高”,高和中级别的差异在那里,个人在两个级别下游览和游戏无大的差别,建议安装监控默认为中级。




建议二:默认安装后的IP规则,有点简单,虽然基本满足用户防御要求,但是基本的如BT下载这个规则,建议默认勾选,毕竟一般用户基本会使用BT下载。
不是所有的用户了解IP规则,在规则设置上尽量考虑,一般用户要求,适当把默认规则更实用化。
以下是瑞星和风云的对比,具体IP规则,你们自己斟酌,说得直白一点,默认IP规则尽量考虑一般小白用户的习惯,拿起就用,不会添加规则。






建议三:这个插件管理功能可以借鉴,虽然卡卡有此功能,但在将来新用户群培养过程中,考虑用户在选择安全产品时,不一定会选择瑞星全套,由此,可以考虑将此功能和系统漏洞修复功能添加进去。尽可能使新用户使用起来觉得功能更齐全、很实用。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QQDownload 1.7; CIBA; .NET CLR 2.0.50727; TheWorld)
s5s35 - 2008-9-19 6:38:00
哇,这个建议简直是太好了,瑞星要是不采纳的话,就该自杀了
s5s35 - 2008-9-19 6:39:00
另外希望瑞星2009杀软和防火墙.做出一些对酷瑞CPU,和AMDCPU的代码优化
瑞星工程师14 - 2008-9-19 10:23:00
您的建议我们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功能实用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