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与UUSEE软件冲突。
青顺 - 2008-9-18 16:16:00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winxpSP3,微软9月份补丁
浏览器及版本:IE  8.0
瑞星软件版本:21.01.30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UUSEE
问题现象:打开UUSEE后,瑞星防火墙在任务栏下的图标退出。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  打开UUSEE后,瑞星防火墙在任务栏下的图标退出。
问题能否复现:必现。
补充:哪台电脑在占用,不能发图片。请原谅。
望尽快改进。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2; Trident/4.0;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NET CLR 1.1.4322; .NET CLR 2.0.50727)
叶陵君 - 2008-9-18 16:37:00
为测试楼主的所提问题,我下载并安装了UUSEE 。

防火墙最初会有两个提示  该程序 的升级程序要访问网络 ,点允许放过即可。

楼主重新安装看是否还有问题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与UUSEE软件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