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21.02.21出现BUG导致windows错误警报
傲视冰冰 - 2008-9-18 12:39:00
打开VS平台启动魔兽3冰封王座,然后瑞星防火墙在右下角提示,点击叉关闭但是还是不断弹出窗口,很可能是循环错误,接着按了很多下就弹出C++警报窗口,接着确定就没什么事。窗口看太不懂,所以打包提交。................希望留意下。
注:本机还安装了天网防火墙试用版,但是没什么异常。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MAXTHON 2.0)

附件: 瑞星防火墙BUG.rar
瑞星工程师13 - 2008-9-18 22:42:00
系统上是不能同时存在两个防火墙的,建议卸载天网,再次测试这个问题,如果右下角仍然弹出提示,请提供该提示的截图。
1
查看完整版本: 21.02.21出现BUG导致windows错误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