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防火墙安全级别在中高模式下会阻止邮件的收取
全时四驱 - 2008-9-16 14:23:00
防火墙安全级别在中高模式下会阻止邮件的收取,新邮件收不进来,写好的也发不出去!在08版里就没有这个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6.0; SLCC1; .NET CLR 2.0.50727; Media Center PC 5.0; .NET CLR 3.0.04506; InfoPath.1)
瑞星工程师19 - 2008-9-16 14:29:00
感谢lz对瑞星的关注,建议lz按着下面的格式上报问题,这样更有利于工程师进行测试观察,谢谢合作~:default7: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
    浏览器及版本:
    瑞星软件版本: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
    问题现象: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
    问题能否复现:必现/有时   
    相关附件:
全时四驱 - 2008-9-16 14:53:00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Vista Ultimate Sp1 32b
浏览器及版本:IE 7.0.6001.18000
瑞星软件版本:21.00.33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Foxmail 6.5 Beta 2
问题现象:邮件不能收发,但是Foxmail本身没有报错信息。将防火墙停止保护,Foxmail回复正常收发邮件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开启防火墙Foxmail不能收发邮件。
问题能否复现:必现
相关附件:
瑞星工程师13 - 2008-9-17 15:05:00
防火墙升级到最新版本后,打开访问控制,删除foxmail那项,然后重新添加。
1
查看完整版本: 防火墙安全级别在中高模式下会阻止邮件的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