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端口开关建议
叶陵君 - 2008-9-14 12:16:00
在防火墙设置中规则设置 有项是端口开关,个人认为这项很重要,如果按照现有的,估计这项用途只会被少部分人使用。
建议加入一个学习模式,在学习模式开启时,应用程序的通信所需端口都会被自动学习。
当你认为你所需的应用程序都能正常使用了,可以将学习模式关闭,在使用中,那些没被学习的端口将不会通过。

个人水平有限,可能存在误解,请多指教。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WPS; .NET CLR 2.0.50727; MAXTHON 2.0)
仙界Ж路西费 - 2008-9-14 14:16:00
好建议,针对端口开放的设置更简化直接一点
瑞星工程师13 - 2008-9-17 0:58:00
您的建议我们已经搜集反馈分析,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端口开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