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扫描时间的错误显示
ychengy - 2008-9-11 14:27:00
我还发现了一个小问题。就是扫描过程中时间的显示。下图:


已经运行时间一直向上走那是正常的。但是预计还需要时间也向上走上图所示还需要时间是43分42秒
再看下图:



现在的还需要时间是44分25秒。这说明他也是向上走的这个就不正常了。应该是越来越少才对啊。虽然这是个小问题。但是我个人认为也不能忽视的。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附件: 未命名6.jpg
瑞星工程师14 - 2008-9-11 14:28:00
预计时间是会随着扫描过程而调整的,只是预计时间,所以有上下浮动是正常的。
JorEl - 2008-9-11 14:30:00
这不是问题
在扫描压缩文件的时候 占用资源更大 速度更慢
计算出来的时间就更长了
比如你下载的时候  下载速度不稳定  自然计算出来的时间也会随着速度改而改变
1
查看完整版本: 扫描时间的错误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