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无法杀掉压缩文件中的病毒怎么办?{急!!!!!!}
万恶的旧社会 - 2008-9-11 12:50:00
查出6个病毒 但是杀不掉 需要解压杀毒 但文件根本打不开也解压不开 也删不掉 怎么办呀?病毒全在System32里面,急需解答!: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QQDownload 1.7; .NET CLR 1.1.4322)
瑞星工程师14 - 2008-9-11 12:53:00
您的问题我们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万恶的旧社会 - 2008-9-11 12:56:00
那请告诉我一个解决的办法呀?
margistr - 2008-9-11 13:26:00
尝试在检测到的病毒项目上点击右键,选择“定位文件”,应该能打开染毒文件所在文件夹,再手动删除染毒文件。
如果系统不允许删除,可以进入安全模式中,查看瑞星杀毒软件的历史记录,其中会显示所有检测到的病毒信息。在按照路径查找染毒文件并删除。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法杀掉压缩文件中的病毒怎么办?{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