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对拦截窗口回滚到2007的建议!!!!
shulun743 - 2008-9-10 20:06:00
感觉瑞星的拦截窗口在操作性上比2008麻烦很多!!!!

在操作时,选择清除病毒,然后选中“重启前这样处理”------再点确定!!!!!需要操作三次!!!!而我手头没有2008的图片,临时用江民充数!!!!抱歉了!!!!

而同样的操作,江民只要勾选“不再提示或本次监控不再提示“    然后点击允许!!!就可以了!!!!整个操作,只需要两步。请简化瑞星的操作!!!!


再就是瑞星需要点击+  号才能显示详细信息,而江民只要将鼠标移动到”允许或拒绝“按钮上就会显示提示信息!!!!方便多了!!!!请改进!!!!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TheWorld)
瑞星工程师19 - 2008-9-10 20:13:00
您的问题我们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拦截窗口回滚到2007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