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关于2009的自我保护,在进程保护方面并不比2008强 多少!!!
shulun743 - 2008-9-10 19:04:00
2009的进程,使用关闭进程窗口和关闭进程句柄的方法来结束瑞星进程都会失败!!!!!
但是瑞星怕加载驱动!!!!只要一加载驱动,瑞星就挂!!!!!!!!!!
江民和卡巴斯基还有x都不怕驱动的加载,即使驱动被加载,它们也不会被挂掉!!!!
而瑞星就不同了,只要一加载驱动,瑞星就失去了系统的控制权!!!
但大多数驱动,瑞星都能拦截成功!!!!
但恶性病毒;如:磁碟机;机器狗;小浩!!!!!!!!!!!!!!!!!!!!!!!!
瑞星依然拦截失败@@@@@@@@@@@@@@@
进程被挂掉后,自身文件也被破坏!!!!!
若瑞星不怕加载驱动!!!!!!!至少自身不会被破坏!!!!!!!

http://bbs.kafan.cn/thread-323822-1-1.html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TheWorld)
瑞星工程师19 - 2008-9-10 19:11:00
您的问题我们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shulun743 - 2008-9-10 20:16:00
但是没有完善的自我保护的杀软在病毒强悍而猖獗的今天又有什么用呢?自己都保护不了还怎样保护系统呢
有问题找我 - 2008-9-10 23:18:00
无意贴,建议锁掉
有问题找我 - 2008-9-10 23:22:00
狙剑可以轻松结束掉任何进程。你在进程上右键选“清空进程内存”就行了,江民也会挂了,而且在不重启电脑的情况下,无法再次启动……
楼主做这种事有点像洗煤炭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2009的自我保护,在进程保护方面并不比2008强 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