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瑞星杀毒软件09版测试总结
heibing19 - 2008-9-10 13:55:00
经过一天的对09版的使用,我个人得出以下几点感受

1,主动防御提示框显示时间太短,(还没看明白就一闪而过)

2.误杀严重,把摄像头的程序文件,优化软件超级兔子的文件,网游联众的文件,系统保护软件Returnil影子系统(多分区版)1.2 Setup 的程序
还有我的一些小工具:抓图,鼠标锁等等全部当成了病毒,这些软件在使用瑞星07版08版都不会将它们识别为病毒阿?难道09版的病毒库和病毒识别能力比较特殊吗?

3,杀毒结束时还停留在待扫描文件名上,为啥不显示为:扫描完毕,或查杀完毕,或查杀结束?

4.09版 和卡卡6有点问题,一开机或重新启动都会引起卡卡出现内存访问错误。

5.切换界面时会乱码
系统环境

XP-SP2,少量的关键补丁
256的内存
浏览器 ie6  火狐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CN; rv:1.9.0.1) Gecko/2008070208 Firefox/3.0.1

附件: 2.jpg

附件: 3.jpg
瑞星工程师14 - 2008-9-10 13:57:00
请您提供误杀文件。
09测试版目前只提供“蓝色月光”这一种皮肤,其他皮肤暂不提供,所以会导致切换异常。
您的问题我们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heibing19 - 2008-9-10 14:24:00
超级兔子软件和联众2.6你们可以到它们的官方网站下载,进行分析Returnil影子系统(多分区版)1.2 Setup我已经上传了,我只是个普通的计算机用户,不懂得如何提取误杀文件,有些文件在病毒隔离中恢复但恢复出来的文件却无法使用了,
瑞星工程师14 - 2008-9-10 14:27:00
被瑞星删除的文件,都在病毒隔离系统中,恢复到一个指定的文件夹后压缩该文件夹,跟帖上传就可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杀毒软件09版测试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