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建议在扫描病毒时增加对CAB,ZIP,RAR,CHM等压缩格式文件扫描跳过的按钮
JamesMa - 2008-9-10 12:35:00
建议在扫描病毒时增加对CAB,ZIP,RAR等压缩包扫描跳过的按钮,

由于在扫描病毒的时候,经常会遇到CHM,CAB,ZIP,RAR等压缩包的扫描。

而每次扫描的时候,时间过长,如C:\WINDOWS\Driver Cache\i386\driver.cab等,这种内部带有文件的压缩格式文件。

希望在扫描的窗口中增加扫描时间大于5秒的出现一个小按钮等,可以跳过这个 cab,或chm文件的查杀,

因为这种文件不但不容易中病毒,而且扫描时间很长,大大浪费了我的宝贵时间,我希望当我能看到的情况下,对这种文件正在扫描时进行忽略,

并且,在查杀设置中,希望增加对 CHM,CAB,ZIP,RAR等文件,扫描时间大与多少秒,自动跳过的设置,这样可以在查杀时大大减少我们这些用户的时间。

希望瑞星公司能够采纳我的这个意见,希望该功能近早出现,方便我们用户,节省我们的时间。谢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吉尔儿 - 2008-9-10 12:41:00
在手动查杀病毒的自定义级别中可以设置不查杀压缩文件和自解压可执行文件
瑞星工程师14 - 2008-9-10 12:44:00
在手动查杀病毒的自定义级别中可以自定义查杀文件类型。
HELLEN999 - 2008-9-10 12:57:00
我觉得楼主的建议还不够,应该更简捷的说:
请瑞星在扫描病毒扫描时,增加跳过按钮,给我们自己处理的权利,如果我们确认某个大文件无毒,我们能选择跳过!这不算难吧,卡巴等就有这个功能!
瑞星工程师14 - 2008-9-10 12:59:00
您的建议我们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zg1_2004 - 2008-9-10 13:10:00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JamesMa - 2008-9-10 14:15:00
我说的就是在查杀时,扫描的过程中,我看到在扫描我的cab,但是我知道这个文件没有问题,但是我无法将这个跳过,并不是不查杀压缩文件, 而是在查杀时,我看到我放心的文件,可以有一个跳过的按钮。

当然希望对压缩包中的带毒文件清除,而不是将压缩文件删除,这点是最让人气愤的。
瑞星工程师14 - 2008-9-10 14:19:00
您的建议我们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在扫描病毒时增加对CAB,ZIP,RAR,CHM等压缩格式文件扫描跳过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