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遇到压缩包内有病毒出现问题
ehappyboy - 2008-9-10 10:54:00
如遇如遇到压缩包内有病毒,查杀结束后,瑞星却无法清除或删除压缩包内的病毒,处理结果不停闪动,无法结束。此时系统有明显停滞现象。到压缩包内有病毒,查杀结束后,瑞星却无法清除或删除压缩包内的病毒,处理结果不停闪动,无法结束。此时系统有明显停滞现象。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winxp sp3
    浏览器及版本:IE8.0   
    瑞星软件版本:21.0021
    问题现象:如遇如遇到压缩包内有病毒,查杀结束后,瑞星却无法清除或删除压缩包内的病毒,处理结果不停闪动,无法结束。此时系统有明显停滞现象。到压缩包内有病毒,查杀结束后,瑞星却无法清除或删除压缩包内的病毒,处理结果不停闪动,无法结束。此时系统有明显停滞现象。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只要在查杀压缩包时
    问题能否复现:经常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User-agent: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http://bsalsa.com) )

附件: 未命名.rar
瑞星工程师14 - 2008-9-10 10:56:00
您的问题我们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遇到压缩包内有病毒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