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还是关于漏洞扫描的问题?
海生 - 2008-9-9 20:48:00
现在09版本的完全是依赖卡卡的漏洞扫描功能(因为一点漏洞扫描和修复马上就打开卡卡的这个功能进行了),那是不是以后安装杀软09版本开始必须捆绑安装卡卡助手了,不然就不能像以前的版本一样单独扫描系统漏洞了?

还有,就是目前卡卡的漏洞扫描引擎好象和08的杀软和防火墙的漏洞扫描的引擎是不一样的,因为同时扫描出来的结果是不同的,希望能改进好!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瑞星工程师19 - 2008-9-9 21:21:00
楼主的建议反馈已提交,感谢对瑞星的支持!:default7:
大树055 - 2008-9-9 23:39:00
是啊,这不是要人安装卡卡吗,卡卡还不是很好,所以不安装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关于漏洞扫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