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测试出错时大家可以把MiniDump文件发上来!
★蓝色羽毛★ - 2008-9-9 17:29:00
先说说什么是MiniDump文件

通常在荡机的瞬间,操作系统会形成一个存储器转储文件。这个文件是当计算机死机的瞬间的内存的映像。该文件通常放置在系统目录下的minidum目录下。例如 C:\WINDOWS\Minidump\Mini090908-01.dmp。所以对该文件的分析就能很快查找到问题的所在。

小存储器转储文件记录可帮助确定计算机为什么意外停止的最小的有用信息集。此选项要求启动卷上有一个至少为 2 MB 的页面文件。在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2000 或更高版本的计算机上,计算机每次意外停止时 Windows 都会新建一个文件。

该转储文件类型包括以下信息:
• Stop 消息及其参数和其他数据
• 加载的驱动程序的列表
• 已停止的处理器的上下文 (PRCB)
• 已停止的进程的信息和内核上下文 (EPROCESS)
• 已停止的进程的信息和内核上下文 (ETHREAD)
• 已停止的线程的内核模式调用堆栈
当硬盘空间有限时,小存储器转储文件十分有用。但是,由于包括的信息有限,因此,通过分析此文件,可能无法发现并非由正在运行的线程在出现问题时直接导致的错误。

大家可以设置为小内存转储或者完全内存转储,只要把MiniDump文件作为附件发上来就好。谢谢大家的支持。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InfoPath.1)
zg1_2004 - 2008-9-9 17:53:00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天成网络 - 2008-9-11 8:12:00
我用2009瑞星杀毒安装好了他的防护功能都不能启用
1
查看完整版本: 测试出错时大家可以把MiniDump文件发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