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对2009的功能建议(添加功能)
shulun743 - 2008-9-8 18:00:00
:default7: 1.新江民2009密保整合到杀软中了并且采用“窥探”技术,让所以试图盗号的木马无处可逃。

2.采用“修复并提供权限”技术,在修复注册表的同时并赋予一定的权限,让病毒无法再次更改。
3.增加病毒库回滚功能。可回滚到三天前的任意一天。


建议瑞星模仿!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User-agent: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http://bsalsa.com) ; TheWorld)
瑞星工程师15 - 2008-9-9 16:25:00
您好,请详细描述您的建议。
shulun743 - 2008-9-10 19:44:00
1.江民采用了防窥探技术!!!!!就像账号保险柜!!!!并且定义了规则,防止程序盗号!!!!
2.江民的病毒库可以回滚!!!!!就像卡巴斯基2009一样,若病毒库存在问题(损坏或误杀),可以将病毒库恢复到升级前的状态!!!!
3.病毒修改了,注册表后,江民可以修复注册表,并将被修改的键值设置权限,阻止病毒再次修改!!!!!
这也是病毒为何在结束江民2008的进程,而无法劫持其进程和删除安全模式的键值的原因、!!!!
都设置权限了,如何修改呀》》》》
瑞星工程师14 - 2008-9-11 9:16:00
您的建议我们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李哲辉 - 2008-9-11 9:20:00
:default6: ...江民江民...我去买早餐吃.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2009的功能建议(添加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