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和老版本 有几点
┾断┡ē誸 - 2008-9-8 13:36:00
1. 每一步设置好以后点击应用 都需要输入验证码 是不是有些繁琐

2.详细设置里面 没有 08版的 快速查杀设置啊  这个应该加上

3.点击主界面的防御  里面有个监控  是否像08版一样 添加网页监控?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最硬的石头 - 2008-9-8 14:03:00
瑞星工程师04 - 2008-9-8 14:08:00
第一个:以前是在打开设置就需要输入一次验证码(08),为了考虑有时只是为了看,或者部分设置不需要这种保护,所以09设置成修改保护范围下的才需要提示输入验证码,并且打开一次设置只需要输一次,如果再次(不关闭设置的情况下)修改,是不需要再次输入验证码的。

第二个:09经过了查杀方式设置的整合,已经没有08那种单独给快捷方式查杀的设置了。都统一使用手动查杀的设置

第三个:网页监控经09的加强,已经纳为主动防御一起了
┾断┡ē誸 - 2008-9-8 14:11:00
恩 谢谢 解答
1
查看完整版本: 和老版本 有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