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可疑文件交流 » 求助!无法处理的木马
rskaka9664064 - 2008-6-27 10:42:00
本人进入魔域游戏后系统自动生成c:\windows\system32\midimapmy.dll的文件夹,注意是文件夹,不是一个单独的dll文件,然后卡卡会检测出这个文件夹是木马,但是用瑞星杀毒和奇虎360却没有任何木马群病毒,如果用卡卡将这个文件夹清除了的话,重新启动电脑再看就没有了,卡卡也检测没有木马,但是一进了魔域游戏后再检测就又有了,这样不短重复,删了又出,出了又删.在这个过程中,任何时候用瑞星全盘杀毒都没查出任何病毒. 补充说明:魔域游戏客户端我也是重新从官方网站下载安装的.瑞星查了没有任何病毒. 请专家帮助解决下, 谢谢了~!!!!!!

[size=1][i][color=silver]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color][/i][/size]
嗷嗷不高兴 - 2008-6-28 12:20:00
类似于一种免疫文件夹,因为命名方式的缘故被卡卡查了出来,应该不是病毒,可以咨询一下魔域公司,看看什么情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无法处理的木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