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历史活动 » 关注灾情 同心抗灾 » 大地震“震”出了什么 zz
麦青儿 - 2008-5-26 21:48:00
1、        震出了人类对自己本性和生命本源的反思:关爱包容,大爱无疆!活着多好,珍惜生命,永不言弃;以人为本,凝心聚力。
2、        让一个灾难深重的民族找到了自己昨天的影子,让形形色色的人上了一堂警示教育的课:出门看天色,进门看眼色(在大自然面前我们依然渺小);天地不可欺,民心不可违,得人心者天下稳,灾难面前人心不可散;团结向上就会多难兴邦提起民族的精气神。
3、        疾风知劲草,动荡识诚臣。谁是改革开放以后的最大受益者?谁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谁的政绩最大?谁在灾害面前临危不惧大公无私?透明的媒体大家看的最清。为了谁,依靠谁?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眉目,就看怎样用行动来报恩。
4、        让许许多多的人成熟起来,理智起来。对自己的老祖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人间的真情有了更加真切的感受。对自己的行为更加负责。
5、        久病床前无孝子,对亲人对祖国对人民真挚的爱不是一下就能表现完,不是一下就能释放尽。造假就会在考验面前崩塌。
6、        只有身体和灵魂是自己的,其他的都是身外之物;在情与理、理与法的天平上;怎样做人,做一个什么样的人需要的不是口号,而是行动;人还得做,路还得走。
7、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明天的希望就在那些奋不顾身抢救生命的人们以及那些被压在废墟下依然设法求生、依旧看书的小朋友那里!
神龙没尾 - 2008-5-26 21:51:00
我就是喜欢买青儿的帖子:default6:
落儿 - 2008-5-26 21:59:00
震出了麦子这些爱国青年,震出了卡卡里面的一堆爱国青年!
情已际尾巴 - 2008-5-26 23:26:00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地震“震”出了什么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