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历史活动 » 关注灾情 同心抗灾 » 5月27日瑞星捐赠处停收捐赠,感谢支持灾区的社会各界
梦幻男孩1209 - 2008-5-26 16:44:00
  5月27日上午10点,瑞星勇士救援行动告一段落,北京捐赠点将停止接收各界捐助的物资。
  根据瑞星成都救援小组的报告,灾区物资匮乏情况已缓解,瑞星将停止接收捐赠物资,工作重点将转到救灾物资的中转分发上,分发情况也会进一步在瑞星网站发布,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瑞星救援行动的情况。

  此前接收的各类物资共计220吨,已经全部发往设立在成都的物资转运站。我们在前方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把这些物资分发、转送到一线灾民手中。

(26日下午发送的第八批物资,共15吨)

  截至目前,瑞星共发送包机20班次,运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卫生部、四川省驻京办等机构和各界捐助的物资,共计130吨,通过陆路货车发送物资90吨;这些物资都已经发出,等待到达后成都转运站接收。

江油回执单

  此前运送的大批捐赠物资,包括帐篷、药品、食品等,大部分已经送到了一线灾民的手中,主要分发地区包括绵竹、平武、江油、茂县、彭州等受灾严重的地区乡镇。药品、医疗器械等专业物资则分送给了各救灾部队医疗站、当地卫生部门设立的基层医疗点等机构,并取得了相关机构的回执和收条。

  瑞星本次赈灾救援活动,得到了网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海南航空公司在很短时间内为我们提供了急需的包机;天涯社区、Techweb、博客网、优酷网、家用电脑杂志等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并帮助募集志愿者和物资。

  绿人中国、星际手机浏览器、黑马联盟、厦门蓝芒、北京全友天地文化、北京文海阳工贸、蓝海公司、北京中月宏医疗美容、西蜀豆花庄、北京百姓胜安大药房和新世家家居等企业则提供了药品、口罩、消毒液等灾区急需物资。

  同时,在整个救援活动中,帕拉丁俱乐部四川分部、郑州日产、桂花帮车友会等为瑞星提供了越野车辆的支持;成都瑞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帮我们找好了物资转运仓库,并召回一线员工在成都本地当志愿者,帮助运送、分发救灾物资。北京工商局海淀分局也组织了一批企业捐赠了大批物资。

  感谢所有善心人、企业和社会各界对灾区同胞的关注,感谢你们对瑞星赈灾救援活动的支持!向所有为灾区同胞出力的人们鞠躬致谢!

  谢谢!

北京瑞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5月26日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2.0.50727; MAXTHON 2.0)
Prade - 2008-5-26 16:45:00
哦,知道了
Prade - 2008-5-26 16:45:00
瑞星的兄弟姐妹,这些天辛苦你们了
梦幻男孩1209 - 2008-5-26 17:30:00
为了灾区,应该的啊 。
梦幻男孩1209 - 2008-5-26 17:31:00
请大家互相转告啊。
koako - 2008-5-27 16:11:00
顶一下 让大家都知道
is狐狸吖 - 2008-5-27 17:22:00
顶了!!!!!!!!  瑞星好样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5月27日瑞星捐赠处停收捐赠,感谢支持灾区的社会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