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历史活动 » 关注灾情 同心抗灾 » 四川青川一带今日下午发生6.4级余震
落儿 - 2008-5-25 17:07:00
中新网成都5月25日电,四川省地震局证实,今天下午四时二十一分许,四川青川一带发生六点四级余震,成都有明显持续震感,绵阳亦震感强烈,成都市的大楼上出现较大的摇晃,余震持续了一分多钟,人们很快从建筑物中跑出,现在大楼还有轻微摇晃。

据重庆、西安、宝鸡等地反馈,当地震感明显,市民大量上街避震。

地震时我正在家中上网,瞬间天花板上的吊灯全部晃动,显示器不停摇摆,房子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来回摇晃,“余震来了!”,我麻木的看了一下窗外,继续上网。10几秒过去了,仍然没有减缓的迹象,反而越来越厉害,周围开始嘈杂,父母反而好镇静的叫躲在承重墙下,并打开了大门,就看着很多人惊慌的往楼下冲……  我懒懒的随着地震摆了摆,继续上网,已经震麻木了,听天由命吧!余震一分多钟后结束了。

今晚,成都又会是不眠之夜吗?:default3:


附四川最新险情:四川出险水库有溃坝险情69座 高危险情310座 http://news.qq.com/a/20080525/002197.htm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1.1.4322; TheWorld)
落儿 - 2008-5-26 18:24:00
一个非洲黑娃儿到成都旅游,入住一家宾馆,这时地震发生使宾馆着火,黑娃儿以最快的速度冲到空旷的平地。一位刚刚赶到的救火消防队员很惊讶的说到“日他仙人板板,没见过被烧焦了还跑得这么快的……” :default3:
koako - 2008-5-27 10:59:00
地震快快过去吧 何时是个头啊
★☆★杰伦★☆★ - 2008-5-28 11:33:00
四川那的地壳板块已经活了,余震是正常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四川青川一带今日下午发生6.4级余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