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历史活动 » 关注灾情 同心抗灾 » 為紅十字會避謠 强烈呼籲中國人不要輕信謠言成爲小人的利用品
曉夢 - 2008-5-22 15:58:00
今天我看到好多網友都在批判紅十字會把賑灾的善款貪污了
但我請問你們是否就只是用了那幾個簡單的除法來讓人信服的麼>>?
如果你真的愛國 你真的是團結的就因該避開那些所謂的謠言 也許我的話無法讓人們信服
但是大家可以去看看這位網友的帖子 國難當頭請我們都團結起來
http://hi.baidu.com/%B2%CB%B5%B6%C9%CF%B5%C4%CE%C3%D7%D3/blog/item/6fb00a0fcec1a62f6159f35e.html大家去看看吧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ozilla/4.0(Compatible Mozilla/4.0(Compatible-EmbeddedWB 14.59 http://bsalsa.com/ EmbeddedWB- 14.59  from: http://bsalsa.com/ )

附件: Blue hills.jpg
会飞的鼠标 - 2008-5-22 17:20:00
不要动不动就把人家说成小人行不,这叫做舆论监督!!如果没有这么多的舆论监督,红会会这么快就承诺不收取管理费吗?100多亿的善款收10%的管理费是多少钱!!!!

看在你也是爱国的份上,我就不说什么激烈的词了
曉夢 - 2008-5-22 21:42:00
请问你是在哪里看見的 ?你去核實過了麼
紅十字會不是屬于中國的 他的所作所爲代表的不是中國
如果他那樣做了 那是來自全世界的爛罵聲``你認爲他右必要這樣做麼??
就算有也只是個別害群之馬 而不是國際紅十字會
yge008 - 2008-5-24 0:27:00
其实我们也只是在监督善款的去向而已,因为善款是我们向灾区人民尽的一点绵力,当然希望用在灾区人民的身上,不希望有人打这善款的主意,毕竟有害群之马,“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肯定有人乘机发国难财的。我们一定要杜绝!!!!!!
nowayno - 2008-5-25 19:43:00
1175元一顶,可能价格问题我不太清楚,我在网上也看过某人说700元就能购得一个很好的五人帐篷了
1175说是市场价我无法说出什么,但最低价我有所保留.
还有一万多元一个帐篷,是CCTV4说的吧,不是网上说的吧,CCTV也不信,那么我怎能再去相信其他媒体呢?虽然最后是失误了!我看楼主也把CCTV也看作是小人了!也就是中央电视台是小人,也就是是说受到国家监控的电台,还是国家领导人也是小人了!恐怕比说红十字会有问题的话更加严重了!
还有帐篷证实流出了,这是那方面的问题,要我相信是中国政府问题还是红十字会问题,那样更好呢?
最好我再说网上未经证实的话"某人说红十字会的人去买一万元的药却要开五万元的票".
非法挪用救灾物资,肯定多多少少也会存在,也要楼上所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任何地方,任何国家遇到天灾时,会有人借机发财.那是政府问题还是XX其他机构存在问题更好一些呢?
请楼主深思!
…纤寻√ - 2008-5-26 10:35:00
楼主和红十会非亲即故
我没看过多少新闻 我只知道一些事实  我也知道并不是所有红十字都是多开票据  但是红十字买东西就是多要票  很多批发商都遇到过他们这样的行为  不给多开 他们还不买  别说红十字会这样  我很多客户  也都这样  买2万钱的东西  让我们开6万的发票 多出的4万块产生的几千税金 他们私下支付给我们
wujiandaoq - 2008-5-26 12:30:00
是的,我认为筹的善款的资金去向,所购买的物资清单,应该公布出来,里面的害群之马肯定不少.应加强监督.
1
查看完整版本: 為紅十字會避謠 强烈呼籲中國人不要輕信謠言成爲小人的利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