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历史活动 » 关注灾情 同心抗灾 » 脊梁
海生 - 2008-5-20 10:39:00
一场特大的地震,给我们的同胞带来了一场特大的灾难。但是,在这特大的灾难面前,中国人伟大的脊梁精神又体现了出来。
不管是遭受到灾难的震区人民,还是前往救助的各行各业的人,都在用他们坚硬的脊梁顶起收地震而坍塌的一切。
地震可以震塌房屋,但震不倒我们中国人民的脊梁,我们的救援人员不是用他们的双手,而是用他们的脊梁,顶起那些坍塌的建筑物,从废墟中救出那些同胞们。
而没有办法前往现场参加救援的人民,也都踊跃捐款,献血,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帮助受灾的同胞。
这一切都说明了中华民族的脊梁精神是代代相传的,是在危难时刻完全爆发的。
我要赞美这些人民,是他们,向全世界展现出了我们中华民族这种压不垮,吓不倒的伟大的脊梁精神,是他们向世人证明,2008,不管中国遇到再多的艰难困阻,我们都能挺过去,都能举办一界成功的奥运会!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2.0.50727)
Zino_Davidoff - 2008-5-20 10:42:00
说得好!中华民族是压不跨的
海生 - 2008-5-21 13:57:00
我们这个民族是压力越大,抗力也越大的
大百科 - 2008-5-21 13:59:00
海版说的好,顶一个
海生 - 2008-6-10 9:49:00
压力之下,一个民族的抗力才会完全出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