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网站图片附件打不开【已回复】
myonly - 2008-1-21 15:41:00
从今天早晨开始就发现论坛一些帖子图片附件打不开或打开速度非常慢,开始怀疑网络问题,经过北京、河南、宁波等各地网络测试均未发现问题。

下午由于操作失误,误关了瑞星监控,突然发帖子打开现速度N快!!

瑞星软件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也许和我操作系统有关系?
(单位电脑现在使用Windows Server2008系统,家里电脑和这个是一样的杀毒软件也是瑞星)

使用瑞星的可以打开下面地址测试一下,看看是否有同样的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6.0; SLCC1; .NET CLR 2.0.50727; InfoPath.2)


———scarf留言:我在xp下开着网页监控访问你提供的地址没有任何问题
为免去该地址的广告嫌疑,予以删改,见谅
如确实有问题可以继续反馈,目前暂不支持Windows Server2008系统———

1
查看完整版本: 网站图片附件打不开【已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