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讨论】瑞星无法与讯雷捆绑在一起.为何?【已回复】
豪侠008 - 2007-12-24 16:08:00
瑞星不能和讯雷捆绑在一起实行下载完成后杀毒功能.请问这是为什么?
瑞星的查杀速度也太慢了吧!16万个文件居然要1个多小时(其他应用程序均不运行只有瑞星在运作的情况下得出的时间).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Embedded Web Browser from: http://bsalsa.com/)
scarf - 2007-12-24 17:53:00
可能是你勾选了查杀压缩文件,压缩文件比较多的时候会花比一般扫描较长的时间
迅雷可以捆绑,但是需要稍微设置一下
在账号保险柜中勾选迅雷,然后在迅雷的安全模块中勾选下载文件后进行病毒扫描,通过“浏览”方式添加调用的应用程序“rav安装目录下的inbuild.exe”即可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瑞星无法与讯雷捆绑在一起.为何?【已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