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我从02年使用瑞星到现在,瑞星起动电脑速度太慢了。【已回复】
_洋葱头 - 2007-12-24 2:53:00
我从02年使用瑞星到现在,你们现在瑞星能不能把电脑速度提起来呀,太慢了。

只要装的瑞星电脑起动就慢得跟猪样。删了就正常速度快。而且一些启动项查毒都是关闭了的。

现在用得最不爽的是,起动电脑,就只有XP桌面图片,等几十秒桌面图标才出来。一个电脑平均起动速度要花去2分钟左右。都是瑞星的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scarf - 2007-12-24 10:29:00
电脑装的软件多了,开机启动项也多了,瑞星要查的东西也就多了,会稍稍的延长一些时间,但是具体时间长短和机器的配置可能有关系
你可以尝试一下卸掉瑞星的监控,看开机速度如何
最好能有一个明确的比较,如相差了多长时间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从02年使用瑞星到现在,瑞星起动电脑速度太慢了。【已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