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ID怎么用?
Am儍 - 2007-12-22 15:38:00
一个序列号是使用当日开始计算时间还是申请当日开始计算时间?
如:我在1月1日买个半年的卡 2月1日才开始使用 是7月1日到期还是8月1日到期啊?




问了好多次都没人回答我
谁回答下啊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过客2007 - 2007-12-22 17:28:00
引用:
【Am儍的贴子】一个序列号是使用当日开始计算时间还是申请当日开始计算时间?
如:我在1月1日买个半年的卡 2月1日才开始使用 是7月1日到期还是8月1日到期啊?

问了好多次都没人回答我
谁回答下啊
………………


我记得好像在哪里可以查到..

忘了,假如楼主获得的一段数字...然后需要到某个网址转换为序列号的话,那就是从转换序列号那一天开始计算时间。

假如直接获取的序列号,也有可能是从获取序列号的那一天算起。

楼主向:
手机杀毒版主:zengjie5927

http://forum.ikaka.com/info.asp?nick=zengjie5927

发悄悄话询问一下吧,他比较专业。
Am儍 - 2007-12-23 16:50:00
懂了

  是从我第一次完成更新那时候开始计算
万事达 - 2007-12-24 11:06:00
看是通过什么方式购买的了。网银购买的就是购买成功就开始计时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ID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