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安检状态求助?
为星痴狂 - 2007-12-17 11:24:00
自从在网上下了08以后,安检的时候总是提示安全级别为  中  ,不符合的项目 只有3个设置其它都符合
但是这种情况在正式版07升级到08的时候就没有出现  安全级别为  高    不符合项目也是3个设置  不知下载版和正式版有什么不同。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2.0)


附件: 97246020071217111316.jpg
scarf - 2007-12-17 11:35:00
下载版和正式版只有使用时间上的区别,其它的功能是完全相同的,不用担心,
楼主这种情况可能是正式版和下载版的版本不同,另外还要确认是否安装了瑞星的防火墙和kaka上网安全助手,如果装了,安全级别是会稍高的
为星痴狂 - 2007-12-18 9:27:00
瑞星软件全部安装  并且全是最新版本  如果软件一样的话 没有理由出现两种情况
scarf - 2007-12-18 10:36:00
详细点来说,安检级别的判定标准不止页面中的这几项,有的时候添加主动防御规则或者修改查杀级别甚至启用定时扫描等等……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安检的结果,端看个人的使用情况了,因此不能单靠您所看到的页面中的这几项来断定产品具有差异。
下载版和正式版真的不存在功能上的差异!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检状态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