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监控自动转为部分开启,分别有文件、邮件、恶意行为三个为关闭
横龙14号 - 2007-12-15 18:51:00
下午17:30开机后30秒左右监控自动转为部分开启,分别有文件、邮件、恶意行为三个为关闭,打开监控设置点击启用无反应.全盘杀毒没扫描到病毒.我上一次开机时间是中午,开机后升级了瑞星后查毒正常.监控自动转为部分开启是在刚开机就升级连接信息时关闭的.我修复了瑞星后监控全部开启正常.开始我以为是中毒了,但没查到毒,论坛也有别人出现这个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过客2007 - 2007-12-15 18:56:00
先重启再看看,假如正常的话,就没事了,假如不正常的话,请看下文

方便的话,留一下个QQ,远程看看
横龙14号 - 2007-12-15 19:05:00
谢谢!我注销了一下后进入桌面一会还是自动关闭,现在修复了后正常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监控自动转为部分开启,分别有文件、邮件、恶意行为三个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