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求助】瑞星使用期限
紫竹剑影 - 2007-12-14 9:26:00
我有事情想请教一下 我的瑞星是上年年底买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月就要到期了 他的使用期限是不是一年啊  怎样才能看到什么时候到期呢?以前用金山都有提示到期 怎么瑞星不提示了啊? 有谁知道怎么查看什么时候到期 请指点一下小弟 不胜感激!!!谢了..............
吧町 - 2007-12-14 18:05:00
楼主不用担心,我想这个月不会到期的,我的用了一年多了,还可以用呢,还算实惠的了。
勒鲁什 - 2007-12-14 19:19:00
至少一年的免费服务,一般可用3-5年
yixiaoxing - 2007-12-15 10:12:00
买来不用(未注册过)可以放2年,2年内注册都可免费1年升级.如果已注册,则1年到期自会提示.(有时会多用几个月,如碰到厂家面向所有用户的免费使用3个月等优惠促销活动.)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瑞星使用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