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送给新年购新手机的朋友--好手机要搭配怎样的软件
深水鱼 - 2007-1-11 11:41:00
猪年就要到了,想必很多朋友都打算在新年期间买一部新手机然而06年的手机市场的可谓是激战正酣,随着日系品牌全面退出明基对于西门子手机的整合也以失败告终,而诺基亚仍然一家独大占据着中国手机市场的头把交椅,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紧随其后,二线品牌中来自韩国的LG和三星继续领军,国产品牌中除了多普达,联想和夏新还算有所长进外,其他品牌则继续向垃圾靠拢。朋友们应该不难发现,诺基亚品牌之所以能够立足中国乃至世界靠的是其在产品开发上的坚持不懈,产品市场定位上细致清晰,产品本身功能上的强大!
  如今手机在功能上越来越不仅仅是一个打电话的通信工具,它逐渐成为人们在生活中体验游戏,音乐,视频等各种娱乐的工具尤其是在一些年轻人中间,手机上网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新生活代名词,相应的大量手机应用软件也层出不穷!下面就推荐几款新手机必装的软件(以诺基亚智能手机为例)

系统增强性软件:
1、APPMAN  这是一个相当于手机上任务管理器的软件,能够时时查看手机运行内存,运行程序,线程等信息,还可以查看已安装的软件的情况。同时具备压缩内存,重启机器等功能。
2、FILEMAN  这是一个对手机或者内存卡进行集中管理和编辑的软件,相当的实用。支持通过蓝牙和红外发送文件的功能

多媒体类
1、OGGPLAY 这是一款相当完美的播放器软件,能够对手机内的MP3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进行集中管理和播放。
2、SMARTMOVIE(智能影院)完美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文件,是现在主流的视频播放软件

网络应用类
1、OPERA 这是一款相当完美的手机专用网络浏览器,可以浏览WAP和WWW的网站,并且支持下载!


2、掌讯通,这是要重点推荐的的软件,因为这是目前一款本人认为优秀的国产软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这是一款集新闻资讯浏览查询,手机各种海量资源下载的客户端平台软件,支持目前市面大多数主流手机,海量的资源,丰富的内容,令人爱不释手,关键是我们国产难得优秀的软件,一定要支持。

其实有了上述软件后,手机功能不过才刚刚展现出来,我们可以通过掌讯通去下载更多更丰富的软件来发掘手机的功能。

最后祝大家奥运前一年愉快哦,嘿嘿~~~
1
查看完整版本: 送给新年购新手机的朋友--好手机要搭配怎样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