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蜘蛛来了
lesterlfq - 2006-12-28 14:32:00
蜘蛛网通讯录搜查令
你拥有移动通讯录吗?随时随地获取你想要的信息,自动更新你的最新资料!联系客户时,名片、通讯录等经常无法找到吗?将线上线下的客户资料详细记录。永不丢失的网上通讯录,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快把你的通讯录搬个家吧!
蜘蛛侠在行动
我们蜘蛛网经过近两年的发展,走过了很多弯路,也赶上了很多机会。现在的蜘蛛网是一个非常团结、有高竞争力的团队,拥有全面的管理、推广、技术、规划、设计和销售人才,对互联网有深刻的认识和准确地把握,有独特的商业眼光和强大的谈判能力,可以全方位的满足合作伙伴和顾客的要求。现在的蜘蛛网是最有活力、最有竞争力的网站。也是成长最迅速的电子商务网站。赶快来注册,体验一下吧!http://www.spidervv.com/
蜘蛛网在身边
蜘蛛网在线客户管理系统,可以有效管理客户关系。它可以帮您完整统一的记录客户资料,随时随地管理客户关系;客户信息、销售情况,图形化分析,整合客户信息,按不同分类形式统计、分析。图形化实时分析销售情况,是发现问题、提高销售的依据。信息全面掌握,防客户流失。公司的业务如何?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杜绝人员离职导致客户流失。
1
查看完整版本: 蜘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