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系统软件 » 【求助】请朋友们帮帮忙,有谁知道数据恢复软件的?
阵阵清风 - 2006-9-20 17:06:00
请朋友们帮帮忙,有谁知道数据恢复软件的?
一个朋友的电脑里的文件,不小心删除了,很重要的文件,居然在回收站里也清空了,现在她要找回这个文件,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回来了,有没有知道的朋友,请帮帮忙。
不胜感谢!!
bettertiger - 2006-9-20 17:34:00
final data  、 easy recovery pro 等很多的。第一个比较小而且好用,应该能找回来的。
bettertiger - 2006-9-20 17:36:00
如果没有往该磁盘里加数据,找回来的希望最大。
阵阵清风 - 2006-9-20 17:39:00
谢谢你。
原来是放在E盘的,现在找不到了。
如果现在不动E盘里的任何文件(添加或者删除),就没有关系的对吗?
bettertiger - 2006-9-20 17:55:00
是这样的。final data有绿色注册版,2.0,下载一个即可,打开物理磁盘e,查找删除的文件,找到后右键恢复到c:下然后就可以使用了。
阵阵清风 - 2006-9-20 18:05:00
真的太谢谢你了。
我去试一下。
ADL - 2006-9-20 18:23:00
EasyRecovery Pro V6.10.07 汉化版
http://www.skycn.com/soft/2070.html
--------------------------
威力非常强大的硬盘数据恢复工具。能够帮你恢复丢失的数据以及重建文件系统。EasyRecovery 不会向你的原始驱动器写入任何东东,它主要是在内存中重建文件分区表使数据能够安全地传输到其他驱动器中。你可以从被病毒破坏或是已经格式化的硬盘中恢复数据。该软件可以恢复大于 8.4GB 的硬盘。支持长文件名。 被破坏的硬盘中像丢失的引导记录、BIOS 参数数据块;分区表;FAT 表;引导区都可以由它来进行恢复。


阵阵清风 - 2006-9-21 9:00:00
她的文件是 Excel的文件。
  像楼上所说的两种,像这种文本文件用哪种软件来恢复比较好?
阵阵清风 - 2006-9-21 9:09:00
能帮我下载一个final data绿色版的吗?不知道在哪儿下载,对这些也不太熟悉,请大家帮帮忙,下载好了帮我发到我的邮箱里来:sxlxj2004@yahoo.com.cn.
  小女子在这此谢过。
因为很着急很着急,现在一下子也不知道在哪里找,谢谢6楼的朋友,因为那个软件都从来没有用过,不知道怎么用。想下个操作简单的final data试一下。
阵阵清风 - 2006-9-21 10:52:00
4楼
我已经找到那个软件了,现在正在查找被删的文件。
找到后右键到C:下面
那我要找这个文件的时候,在E盘原来的文件夹里找还是C盘里面的什么路径下找呢?
阵阵清风 - 2006-9-21 11:56:00
已经找出来了,可是是不知名的文件类型。
我右键恢复到C盘下面,可是还是打不开,还是不知名的文件类型。
我用excel的格式打开全是乱码呀
怎么办呀,急!!
有没有知道的朋友,请帮帮我。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请朋友们帮帮忙,有谁知道数据恢复软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