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你的WAP网站排名第几?【推荐】
bigwaprtfly - 2005-10-13 15:26:00
众所周知,WAP与互联网有着极其相似的地方。在互联网领域,网站流量和网站排名是衡量一个网站是否具有影响力、发展前景和竞争力的重要标准,是网站赢利的基础。在WAP领域,网站流量和排名同样非常重要。Alexa是互联网上最权威的利用技术手段、根据网站流量为网站进行排名的站点,对衡量网站商业价值极具参考意义。易查则是WAP领域中唯一一个采用技术手段,以网站自身质量、网站流量为主要评判标准、公正地为WAP网站排名的站点,对支持WAP网站未来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WAP风云榜从2005年5月开式运作,分别推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个人站风云榜四个类别,截止九月底已经得到1500个站点的热情支持,五次发榜的数据也成为回顾WAP站点发展历程的历史依据。
易查(yicha.cn)十月WAP风云榜即将在10月20日隆重推出。我们也即将整理十月的
数据为发布风云榜作最后的冲刺,我们的排行榜是根据网站本身的质量以及后台监测到的流量对网站进行排名的,您只需要在
WAP地址: http://yicha.cn/psearch/searchCode.wml
Web地址: http://yicha.cn/psearch/webjsp/searchCode.htm申请免费的代码,并挂接在您
的WAP网站上,我们就可以通过后台获取的流量数据以及您网站的综合质量评分作为您的网站排名的依据。

如果您想知道自己的WAP网站排名第几,想证明您的网站有多优秀,想估计您的网站有多大的价值,希望更多优秀的WAP站点尽快通过上述方式加入到风云榜中,希望您的网站在十月WAP风云榜上有最佳的表现,也相信你的加入会为我们的风云榜增光添彩。

联系方式:
邮件:market@yicha.cn
MSN:kitten_ni@hotmail.com
联系人:彭小姐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的WAP网站排名第几?【推荐】